碧桃花

给太太的长评(二)

      和上一篇一样,语言混乱,逻辑不通,将就看吧~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一)卓玮
       这一对真是小年轻人谈恋爱,甜甜蜜蜜,看得人牙疼。特别是代玮,mxh第一仝吹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对于胡子拉碴的仝卓都觉得帅,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有什么天天唱情歌啦,什么你来啦等等,看得人都想谈恋爱了。还有可爱的辛巴~绝对是卓玮这一对的笑点,梦想是和嫂子结婚的辛巴可还行,可怜的人工,再好用也不抵事,看一次笑一次。
      (二)云次方
       这一对就是灵魂伴侣的代表了,其中最戳我心的就是大龙说:因为他没有过,妈呦,眼泪都出来了,大龙是真的想把最好的都给嘎子的,就像元宵晚会的那篇采访中的,大龙看见嘎子很喜欢孩子,执意的想给嘎子生三胎,只要嘎子喜欢的,大龙恨不得都给。而嘎子很好的践行了一句话,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明明很想要那个孩子,但是却不想耽误大龙,明明很喜欢舞台,却能为了家庭退居幕后。他们俩的爱情就是一部从你我变成我们的爱情片。
      (三)鹏凡
       这一对是差别比较大的一对了,初识,一个是茱莉亚全A的高材生,一个是还在象牙塔中的小朋友,后来,一个在国外当老师唱歌剧,一个在国内娱乐圈中浮沉。他们之间隔了一个大洋还有七年的光阴,说实话,我是不太看好异地恋的,但是陆宇鹏让我刮目相看,他用自己的行动拉进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努力的向贾凡靠近,最终拉着他的手走向三重唱、四重唱。这一对最棒的是贾凡的因为你要来,所以我等,和陆宇鹏的因为你在等,我必须去。
       (四)杨晰
       上帝偏爱高杨,这是我看完他们的故事的感想,上帝总是把最好的给高杨,家世、相貌、天赋还有最好的——王晰留给高杨。高杨想要爱情,那么王晰给他,高杨想要挽回,那么他就在最恰当的时间做了最恰当的事,不顾一切的回国挽回了他的爱人。高杨放弃一切,那么王晰就和他一起抛弃一切出国结婚。而王晰,他真是太好了,好到我都妒忌高杨,他历经世事,看过世间的一切,却还保留着爱人的能力,坚定、无畏,为了爱情奋不顾身,他爱你,便是世界上最好的事。上帝偏爱高杨,因为王晰爱他。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