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桃花

永远的少年

        给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太太的评论。
       参照上两篇,语言混乱,逻辑不清,将就着看吧。
      不是我吹,太太的文和节目我都看过不止二十遍,是什么让太太的文和节目有这样的魅力?思考了几天,大概是太太文字中和节目的他们都是我偏爱的少年的模样。我这个人,喜欢成熟款,但永远偏爱少年气,都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大概是人越缺少什么就会越追逐什么,看着他们的模样,总是让我想起了我已经逝去,并且永远不会再回来的少年时光。
      少年是什么样的呢?是永远赤诚,是不畏将来,是眼睛里的光芒不曾熄灭,是一生所爱,是勇往直前,是少年人一瞬间动心就永远动心。
      太太文里的少年们都是这个样子,阿云嘎二十岁时爱的郑云龙,到了三十多岁也永远爱,郑云龙二十岁时爱的不会哭的阿云嘎,然后他给他一个家,有把他当成亲儿子的岳父母,有欧格德和小珊瑚,还有一个想把全世界都给他的郑云龙,然后,三十多岁郑云龙爱的是会哭会笑,幸福美满的人生赢家,央企大佬阿云嘎。
      高杨在二十出头的年纪遇见了三十三岁的王晰,他那时候是什么样呢?天生冷静,有家世,有样貌,有天赋,不懂什么是爱也看不起爱。王晰就是在红尘中不知滚过多少趟,知世故而不世故,看过人间喜乐也看过众生皆苦,却还保留着爱人的能力。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因为一档节目遇见了,然后爱情的火焰燃烧,可是年轻的小高杨不懂什么是爱,把两者之间的关系弄得一团糟,眼看着要走向be,幸好上帝偏爱高杨,也幸好王晰爱高杨,高杨爱王晰,所以他们一起走过苦难,走过时间,手依然紧紧的拉着。上帝真的偏爱高杨,因为他把最好的王晰留给高杨。
     代玮遇见仝卓的时候还是一个青涩的脸上都能看见的小伙子,而仝卓已经是个深谙成年人规则的主播大猪蹄子了,可是代玮觉得仝卓第一好,是他心中的top,是怎么样都好的那个人。而对于仝卓来说,代玮是那个看见就高兴的人,是那个要哄的人,是那个要天天给他唱情歌的人,是那个掌握家中大权的人。都说仝卓是个大猪蹄子,浪得没边,代玮就是能让他停下来的人。几年过去,他们俩养了弟弟,又生了小熊猫,仝卓眼里还是只看得见代玮,代玮也依旧觉得仝卓第一好。
      洪笛这一对就像歌里写的一样“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因为多年前的惊鸿一瞥,那个穿白衬衣的余笛就此成了洪之光心里的玫瑰,梦中的长客,指引着他穿过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来到余老师身边,并且从此之后,再没有离开。对于余老师来说,洪老师就是一个天上掉下来的意外,余老师讨厌意外,因为会打乱他的计划,但是他却爱上这个意外,是上天给余老师的礼物。余老师是一个很强大的人,目的明确,想要什么都会去争取,在明确爱上洪老师之后,直接求婚,即使要吃很多苦也要实现洪老师的梦想。他们之间的爱情几乎是理想中的爱情了,爱与尊重。
      昱佳,是最平凡的人间烟火,会炸碉堡的蔡程昱在二十岁的时候遇见了能把他从各种演唱车祸里拉回来的无所不能的兵哥哥男高音马佳,至此,开始一颗红心向兵哥哥,成功的用心把兵哥哥拐回家生崽崽,成为了一个有爱人,有两个小崽崽的人生赢家,走上了人生的巅峰。从一个傻乎乎的小青年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可以依靠的男人。
     亦鹤就是典型的你在闹我在笑,风风火火的鹤鹤遇见成熟稳重的简男神,从声音到生活都无比的相配,鹤鹤的假声男高音就是需要简男神的厚重的中低音托着才能显出音色的华美,简男神是鹤鹤的依靠,是支持他向前走的力量。鹤鹤脾气急?没关系,简男神喜欢!鹤鹤吹彩虹屁?没关系,简男神喜欢!鹤鹤嘴毒?没关系,简男神喜欢!简男神古板不浪漫?没关系,鹤鹤喜欢!简男神不会下厨?没关系,鹤鹤喜欢!简男神嘴笨?没关系,鹤鹤喜欢!
       还有只出现过一小段的方黄、龚权…………我都喜欢。
       祝我的少年们前途坦荡,未来可期。
       祝太太公考一次上岸。
       祝我永远快乐。
      

评论(2)

热度(5)